巴黎遇路人「手伸進口袋摸」 黃若熙冷靜反應逼退!

2017年12月25日 19:02

▲▼黃若熙到巴黎工作遇到扒手。(圖/杰思國際娛樂)

▲黃若熙到巴黎工作遇到扒手。(圖/杰思國際娛樂)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歌手黃若熙翻唱薛之謙串燒歌曲的分手趣味影片,創下近4百萬的瀏覽量,她乘著熱潮來台發片,日前特別遠赴法國巴黎拍攝同名新歌MV,沒想到剛好遇到低溫來襲,重感冒、發高燒,硬撐完工,甚至在工作時遇到扒手,成了外地拍攝小插曲。

黃若熙走在巴黎街頭,發現大衣的口袋,竟有「第三隻手」伸入,頓時驚嚇,卻又勇敢地用雙眼狠盯對方,讓該名扒手嚇得落荒而逃,同行的人員早呆在一旁,她卻老神在在,幫忙安撫其他人情緒繼續逛街,笑說:「當下還以為是友人將暖暖包要放入我口袋,怎料扒手這麼猖狂。」外表亮眼的她,還在小酒館被型男搭訕,讓她見識到花都男生的過人熱情,樂說:「我個性大剌剌,最怕多情男攀談,因此趕忙的跟工作人員奔回酒店。」

▲▼黃若熙到巴黎工作遇到扒手。(圖/杰思國際娛樂)

▲黃若熙在巴黎被搭訕。(圖/杰思國際娛樂)

黃若熙出生音樂世家,自6歲開始,因愛唱歌走上舞台,參加各大小歌唱比賽,16歲時在大馬歌唱比賽,順利晉升前6強,被唱片公司相中,成為黃明志的小師妹,而後參加電影演出與加入直播平台成為前五大主播等等。新歌MV其中一場在艾菲爾鐵塔附近拍攝,她頂著2度低溫,身著春裝躺在冰冷的草坪上,苦笑說:「為了不讓大家受凍,加速拍攝進度,只好硬著頭皮躺在遍佈狗屎的草坪中,拍完全身都是屎味!」

▲▼黃若熙到巴黎工作遇到扒手。(圖/杰思國際娛樂)

▲黃若熙自6歲開始參加大小歌唱節目。(圖/杰思國際娛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