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歌謠大戰/追思鐘鉉! EXO、Red Velvet全身黑現身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年度盛事《SBS歌謠大戰》25日在首爾盛大展開,陪伴歌迷度過聖誕節日,團體EXO、防彈少年團、Wanna One、TWICE、GFRINED、BTOB、BLACKPINK、IU等共襄盛舉,不過,南韓演藝圈日前才痛失一位英才SHINee鐘鉉,他的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藝人也在當天戴著追思領結,與他一起站上舞台。

▲▼SBS歌謠大戰/追思鐘鉉! EXO、Red Velvet全身黑現身(圖/翻攝自TV Daily、SBS)

▲▼防彈、TWICE共襄盛舉。(圖/翻攝自SBS)

▲▼SBS歌謠大戰/追思鐘鉉! EXO、Red Velvet全身黑現身(圖/翻攝自TV Daily、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BS歌謠大戰》25日下午在首爾展開,眾星穿上各種光彩奪目的服裝踏上紅毯,防彈更是以「聖誕節」的概念,隊長RM套上綠色的外套登場,其他成員則是穿著深藍、灰色等冬季色彩亮相;女團TWICE、BLACKPINK、GFRINED也不畏寒風秀出纖細美腿登上。

▲▼ SBS歌謠大戰/追思鐘鉉! EXO、Red Velvet全身黑現身(圖/CFP)

▲▼EXO、Red Velvet帶著追思領結哀悼鐘鉉。(圖/翻攝自韓網)

▲▼EXO、Red Velvet帶著追思領結哀悼鐘鉉。(圖/翻攝自TV Daily、SBS)

不過,SHINee鐘鉉於18日自殺身亡,令南韓演藝圈陷入一片哀痛,他的師弟師妹25日雖如期參加《SBS歌謠大戰》,但EXO、Red Velvet都以黑色為主的服裝亮相,身上還配戴著黑色領結,寫著「R.I.P JH」,追思已故前輩鐘鉉。

Red Velvet原預計在25日舞台上與TWICE帶來合作舞台,師兄突然離世,她們也在近期退出合作演出,僅帶來自己的表演。

▲▼SBS歌謠大戰/追思鐘鉉! EXO、Red Velvet全身黑現身(圖/翻攝自TV Daily、SBS)

▲Red Velvet全身黑現身。(圖/翻攝自TV Daily)

SHINee成員鐘鉉18日不敵憂鬱症所苦,在酒店式公寓內燒炭輕生,得年27歲。鐘鉉生前人緣極佳,出殯那天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藝人幾乎全場送他最後一程,師兄利特也在25日於IG PO文透露曾經夢到他,「你出現在夢裡對我說,『哥,你要更幸福喔』,你歡喜燦爛的笑容,到現在都還是那麼鮮明。」利特過去曾受憂鬱症所苦,鐘鉉一句「你要更幸福喔」,令許多人淚崩。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