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台將半程表現楊敬敏最穩定 劉錚2.5抄截排名前五

▲佛特森、劉錚、曾文鼎。(圖/CFP)

▲劉錚場均2.5抄截登上排行榜。(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CBA進行到第20輪,目前林志傑、劉錚效力的廣廈仍以16勝4敗穩居龍頭,而劉錚也以場均2.5抄截位列排行榜前五名,不過整體表現,還是待在北控的楊敬敏較為穩定,目前20場全部先發,場均貢獻13.8分、5.3籃板、3.1助攻。

CBA例行賽一共進行38場比賽,第19輪賽事結束後,廣廈拿下半程冠軍,而陣中的劉錚也以2.5抄截登上排行榜第五名,至於林志傑則受到傷勢影響,目前僅出賽11場比賽,貢獻5.6分、2.5籃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效力北控的楊敬敏,本季至今20場比賽都先發出賽,場均貢獻13.8分、5.3籃板及3.1助攻,相比前幾季都來得高,也是幾位台將中,數據最高的。

▲楊敬敏。(圖/CFP)

▲楊敬敏表現穩定。(圖/CFP)

今年以狀元之姿加入廣州的陳盈駿,在11月中也因手掌骨裂缺戰,目前僅出賽10場,場均上場27分鐘貢獻9.5分,同為廣州的隊友、從福建租借而來的胡瓏貿,則是幾乎場場出賽,不過場均得分僅4分、2.3籃板。

其他台將部份,效力天津的田壘有19場出賽,場均得8.3分、3.2籃板;而上海的曾文鼎同樣也出賽19場,場均得分2.5分、2籃板;效力新疆的李學林,本季上場時間不多,場均僅6.6分鐘,貢獻0.9分。

▲林志傑。(圖/CFP)

▲林志傑目前僅出賽10場。(圖/CFP)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劉錚廣廈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