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被批造神:歡迎來X 「跟你們一樣站地面」高EQ回應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田馥甄(HEBE)25日陪粉絲過聖誕節,前一日平安夜她和Selina、Ella等好友共度,嗨玩交換禮物。先前網紅開水小姐表示圈內最討厭田馥甄,稱大家「造神」太誇張,更說把田捧的太高,田馥甄25日出席活動笑答,「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女神,即使大家給我這title,但我也沒有因此身在雲端啊,跟你們一樣站在地面上。」高EQ看待負評。

▲▼田馥甄手機代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馥甄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水小姐日前表示最討厭的歌手是田馥甄,「沒有到討厭,只是不理解。我覺得大家捧得太誇張了,造神造得太誇張了。」同時身份也是歌手的她,坦言不少圈內朋友認為HEBE從出道至今,歌唱進步非常多,「但沒有到神人,雖然她真的是個值得尊敬的藝人。」

▲▼田馥甄手機代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馥甄回應「造神」負評。(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馥甄25日被問及此事,坦然說:「很自然啊,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不會覺得怎樣。」外界習慣分類或是貼標籤,但她從不覺得自己是「女神」,「我也沒有因為這稱號就彷彿身在雲端呀,我跟你們一樣站在地面上,腳踏實地站在地面上」,更說會因為盛讚有些心虛,覺得要更努力才不辜負期望。

田馥甄更說,如果有人看不順眼,覺得要「撕下」標籤,「也歡迎,反正我就在這邊,任你們貼、任你們撕。」高EQ表示,自己不一定要符合標籤,「還是可以活得像自己。」

▲▼田馥甄手機代言粉絲見面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田馥甄歡迎大家來撕下標籤。(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