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張翰宣布分手! 「近3年感情承載過多壓力」

2017年12月25日 15:06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2015年與張翰戀情公開,2人自交往以來不停被酸民唱衰,她曾因各種惡毒留言忍不住在節目上痛哭,好不容易挺過了最艱難的時刻,在穩定交往近3年之際,卻在8月時頻傳分手,但11月時又被陸媒拍到男方溫馨接送,正當外界以為傳聞不攻自破時,25日2人震撼宣布已經在10月中旬和平分手。

▲古力娜扎和男友張翰長相越來越神似。(圖/翻攝自微博)

▲古力娜扎和男友張翰交往近3年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古力娜扎工作室及張翰工作室25日同步發表聲明「致所有關心和愛護娜扎、張翰的朋友們」,文中感謝粉絲一直以來對2人的支持與關愛,「過去近3年他們彼此相愛、攜手同行,是一段美好的生命歷程」,秉持著當初交往時大方公開的態度,2人也將分手一事坦承告訴大眾,「娜扎、張翰已於今年十月中旬和平分手,結束戀人關係」。

聲明中提及,在這段感情中,古力娜扎與張翰承載了外界過多的關注及壓力,同時雙方因為工作聚少離多,「雙方經過理智且慎重的考慮做出此番選擇(指分手)」。儘管未來雙方再也無法以情侶身分並肩同行,仍會以最真摯的情感祝福彼此的未來。

▲古力娜扎工作室發表聲明。(圖/翻攝自娜扎工作室微博)

▲古力娜扎工作室發表聲明。(圖/翻攝自娜扎工作室微博)

同時聲明中強調,為了避免分手事件引發外界過度解讀及揣測,「此次聲明將是他們針對分手事件的唯一發聲,此後不再做任何回應」,盼望大眾尊重2人的選擇,也給予雙方空間,將焦點放在彼此的作品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