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級的錯誤也是正確的」 《獵場》10金句鼓舞痛苦上班族

▲獵場。(圖/翻攝獵場微博)

▲上班族的痛苦,胡歌都知道~

文/魚仙 圖/翻攝獵場微博

大陸男星胡歌主演的《獵場》是這兩個月的口碑劇,胡歌飾演的鄭秋冬,從底層力爭上游,在職場熬出頭,成了厲害「獵頭」,故事充滿戰鬥力,胡歌曾說:「那一段我整個人狀態是飽滿的,因為鄭秋冬這個人物本身就非常有正能量。」

即將迎來2018年,省視自己這一年的工作狀態,所有迷惘的、不滿的、沮喪的、挫折的,就用《獵場》的10大金句來鼓舞你吧!「吃下藏都藏不住的苦頭」後,吸收鄭秋冬的正能量,讓過往的每個挫折,成了灌溉明天的養分,相信自己吸收了日月精華,蛻變成更強的自己。

▲獵場。(圖/翻攝獵場微博)

▲想要深藏不漏,就得吃下藏都藏不住的苦。

【1】想要深藏不露,就得吃下藏都藏不住的苦頭。

【2】代溝在哪都有,上下級的特殊性在於,上級的錯誤也是正確的,這是由地位決定的,而不是由年齡決定的。

【3】好好幹活,成為有用的人,有用的人對誰都有用。

▲獵場。(圖/翻攝獵場微博)

▲成為有用的人,對誰都有用,往後人生的發球權會握在你自己手上。

【4】勵志是無奈的選擇,還好我們都夠堅強。

【5】人生就像四季開放的花,有的在春天開放,而有的卻開放在冬天。

▲獵場。(圖/翻攝獵場微博)

▲勵志是無奈的選擇,堅強挺過去,這必然成為日後的養分。

【6】在職場,錯過機會就等於懲罰生命。

【7】經歷也是一樣的,有見得人的,有見不得人的,我們要做的就是讓見得人的經歷,光彩照人。

▲獵場。(圖/翻攝獵場微博)

▲把經歷變成光彩照人,感覺未來人生無限寬廣。

【8】年輕的時候會做很多「傻事」,失敗了的就叫傻事,成功了的,叫勇敢。

▲獵場。(圖/翻攝獵場微博)

▲嘗試「做傻事」,是年輕人才有的本錢。

【9】眼前解決不了的問題, 都可交付未來, 時間是個偉大的作者, 他必將寫出, 最完美的答案。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10】也許我欠缺的不是運氣,而是平常心;如果運氣不行,那就試試勇氣。

關鍵字:

獵場, 胡歌, 金句, 職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