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拳王爸眼眶骨折 「被迫繼續比賽」0收入妻崩潰

2017年12月25日 12:38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大陸拳王鄒市明曾帶著兒子軒軒上《爸爸去哪兒3》,24日時主治醫師透露他的雙眼有多處骨折,尤其左眼視力非常低,「已達到國家殘疾人標準」,隔天又爆出2014年就已經受了嚴重的傷,但當時經紀公司仍要他上場,就連廣告代言費和比賽出場費都沒拿到。對此,他所屬經紀公司盛力世家也作出了回應。

▲鄒市明曾帶著軒軒上《爸爸去哪兒3》。(圖/翻攝自鄒市明微博)

▲鄒市明曾帶著軒軒上《爸爸去哪兒3》。(圖/翻攝自鄒市明微博)

鄒市明24日因為突發性失明入院後,被醫生確診已達到國家殘疾人標準,隔天有陸媒曝光疑似鄒市明妻子冉瑩穎的語音對話。根據曝光內容表示,鄒市明早在2014年就已經有眼睛不適、看不太清楚的狀況,當時醫生就建議「不能再打,再打可能會失明,以後很不好」,但前經紀公司堅持要他上場,「當時他經紀公司簽約了,然後比賽安排好了,不打不行。」

該經紀公司不僅不顧鄒市明身體狀況也要他上場,就連廣告代言費還有比賽出場費將近人民幣千萬(約台幣5000萬元)的收入也都沒給,現在要正式進入治療療程肯定會有一大筆花費,爆出這個消息也讓外界相當憂心。粉絲也紛紛留言替鄒市明祈禱,「希望鄒市明可以早日康復,身體第一」、「一拳一拳打下來的榮譽,希望早日安好」。

►想看冉瑩穎語音通話紀錄請點我。

▲▼《爸爸3》軒軒爸「已達殘疾標準」(圖/CFP)

▲鄒市明曾被拍到由妻子一路攙扶的畫面。(圖/視覺中國CFP)

對此鄒市明經紀公司盛力世家25日晚間發布聲明否認,「『逼迫』鄒市明帶傷參賽是毫無基本常識的惡意中傷」、「盛力世家正在通過法律途徑進行維權」、「盛力世家將通過法律途徑追究造謠中傷者的責任。」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