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軟銀、巨人關注王柏融 阪神明年也要來台詢價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台灣VS日本,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王柏融實力有目共睹,25日多家日本媒體刊出關於王柏融明年將旅外發展的消息,阪神、巨人與軟銀都對王柏融有興趣。

阪神對王柏融評價甚高,本季阪神也有派人到台灣看中職例行賽,並且在亞冠賽期間,由球團副本部長嶌村聡在巨蛋本壘前直接觀察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阪神剛簽下台灣業餘左投呂彥青,過去也有不少台灣名將郭李建夫、蕭一傑、鄭凱文、林威助等,近年來與台灣關係密切,對於未來網羅王柏融也有所規劃,明年也將繼續派員到台灣繼續關注他的表現,並且針對所需花費進行調查。

除了阪神之外,巨人、軟銀、西武、羅德及歐力士都對王柏融興趣,不過也有美職球團關注王柏融,雖然他得到明年球季末才能取得旅外資格,不過日、美球團爭奪戰已經悄悄地搶先開跑。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台灣VS日本,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日職王柏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