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個我也會!台北二哈蹺家 上4樓鐵皮屋頂悠閒遛自己

▲飛簷走壁的哈士奇。(圖/翻攝自影片/網友張家慈授權提供。)

▲飛簷走壁的哈士奇。(圖/翻攝自影片/網友張家慈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走在高牆上不再是貓咪的專長,台北有隻哈士奇無師自通,學會了這項特技!網友張家慈25日在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則「月月飛簷走壁」的影片,只見汪星人在約4到5層樓高的鐵皮屋頂上走著,悠閒的模樣逗樂了大批網友。

影片中的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附近,張家慈表示,「這是男友在上班時突然看到的畫面,覺得很有趣又很驚奇,便把它拍下來。」她補充道,「這隻哈士奇好像是從窗戶自己跑出來散步的,後來牠又自己走回去屋子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星人在屋簷上蹓躂的有趣模樣,讓看過的網友們感到有趣又驚奇,更寫下留言表示,「哈士奇表示:難道我練過凌波微步也要跟你說?」、「跟貓不一樣,二哈是二哈」、「牠在等晚上看月亮要變身」、「其實,你看到的是貓。」、「牠是貓養大的吧XD」。

▲哈士奇「Magnus」。(圖/粉專「Corgi & The Gang Pet Cafe」授權提供。)

▲二哈會做出什麼有趣的事,都不讓人意外。(示意圖/粉專「Corgi & The Gang Pet Cafe」授權提供。)

雖然月月一派輕鬆地表演特技很可愛,但在這麼高的地方散步還是非常危險的,提醒各位毛家長,適時注意自己家的寶貝是否也會蹺家遛自己,以免發生意外造成永久的遺憾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汪星人月月二哈台北飛簷走壁蹺家蹓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