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沒有鈴也可以!嫌奴才動作太慢 黑汪狂敲板凳:快上菜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服務生、服務生,我點的菜怎麼還沒上?高雄有隻黑色米克斯犬「黑嚕嚕」,因為馬麻食物給得太慢,便一臉不耐煩地坐在地上,再用手手不停地敲著綠色的塑膠板凳,要奴才加快上菜的速度。

▲米克斯犬「黑嚕嚕」。(圖/網友趙宜欣授權提供。)

▲ 「上菜太慢了,叫你們經理出來!」(圖/翻攝自影片/網友趙宜欣授權提供,下同。)

這段黑嚕嚕沒耐性的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看過的網友無不被汪星人有趣的小眼神,以及快速敲擊板凳的模樣給逗樂,「眼神不屑,這奴才怎麼搞的」、「老闆,好料都是來一份」、「出菜太慢」、「這樣動作,很口愛!」、「我的東西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犬「黑嚕嚕」。(圖/網友趙宜欣授權提供。)

▲「馬麻說要敲敲才有東西可以吃!」 

馬麻趙宜欣說,「因為有訓練黑嚕嚕要按鈴才有吃的,後來我把鈴放在椅子上牠也會伸手按。」她笑道,「後來想說把鈴拿走看會怎麼樣,結果這孩子就用按鈴的手法敲椅子,我也給了食物,結果小朋友發現敲椅子也有效,就一直做這個動作了。」

「黑嚕嚕很聰明,當初花不到30分鐘就學會按鈴了」,馬麻開心表示,「再來想去買個不倒翁回來,讓小朋友學習著去揍玩偶,然後能精準地朝著不倒翁揮拳,好當個毛毛拳擊手。」

趙宜欣提到黑嚕嚕是個既貼心又很有靈性的孩子,「因為自己身體不好,小朋友一直都知道馬麻生病了,所以我只要在咳嗽,牠都會一直看著我」,她也說,「有時候感受到馬麻傷心難過,也會用頭點大腿安慰,像是在說,『別怕,有我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汪星人高雄按鈴上菜臭臉板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