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放聰明點! 女孩「對你有意思」9大暗示...發現沒?

▲一見鍾情。(圖/達志/示意圖)

▲千萬別錯過女孩對你有好感的暗示啊!(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直無法脫魯?每到重要節日,總是一個人過,只能暗自垂淚嗎?但也許,你沒自己想的那麼魯蛇喔!有時候,可能是你忽略了女孩的暗示,因此錯過大好機會喔!網站《Japhub日本集合》引述了15日播出的節目《村上マヨネーズのツッコませて頂きます!》,並整理了街訪女孩會用的「暗示招」,你發現了嗎?

《聯誼篇》

1.如果女孩喜歡你,會常常偷看你!
若能跟你四目相接、進而確認彼此心意,那就太棒了!

2.想跟喜歡的男孩喝一樣的酒。
即使是烈酒,也會勉強自己,因為要增加跟你之間的「共同點」,好拉近距離。

3.聯誼結束、從洗手間出來,發現她已經補好妝。
這就是在暗示,她已經準備好跟你去下一間店、跟你單獨聊天。如果要直接回家,根本不用補妝啊!

《朋友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身體接觸」進階版-邀請對方觸碰自己!
例如:「我手臂的肉很軟,要摸一下嗎?」或請對方「喝喝看」自己的飲料,藉機來個「不介意跟你間接接吻」的暗示。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女孩害羞時會用暗示的方法,試圖讓你了解她的心意。(示意圖/CFP)

2.跟你借一些東西,卻不馬上還給你。
像是外套、書本等等,卻故意不馬上還給你,讓你三催四請,但這招也有點危險,不小心就會弄巧成拙,讓人討厭。

3.製造共通感
在Line/FB聊天時,會邀請你加入粉絲團,展現出「我們興趣相同」,讓你有一種「我們可能很合」的想法。

《職場篇》

1.要求你幫忙
在工作場合、眾目睽睽之下,很難進行私人社交,她會藉機說「我不會這個」來依賴你的幫助,讓你產生一種想保護她的錯覺。

2.給你特殊待遇
像是給別人的便利貼是普通黃色的,給你的則是有圖案的,讓你知道「你很不同」!

3.常常偶遇她
去洗手間、買飲料或搭電梯時,老是「偶遇」同一位女孩?別懷疑!那就是她想藉機跟你多接觸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