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奧迪哥深夜鬧豆漿店 苦主們驚爆「多重身分」:請小心迴避

▲奧迪哥深夜大鬧豆漿店,被路人拍下po網。(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下同)

▲奧迪哥深夜大鬧豆漿店,被路人拍下po網。(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美國史丹佛物理博士的男子,23日深夜到林口某間豆漿店用餐,因不爽要先買單,遂爆氣狂譙店員,囂張行徑全被其他客人錄下。畫面曝光後釣出超多苦主,直指他就是有名的「林口奧迪哥」,並怒揭各種奇葩惡行,也意外發現他「身分超多」。

女網友昨凌晨在「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po出影片,抱怨本想買豆漿飽餐一頓,卻意外看到一個超級奇怪的人。該店是先結帳後取餐,但男子卻堅持先吃再付錢,然後一手拿著發出刺耳叫聲的警報器,一邊槓上店員,「我還沒吃為什麼要付錢,搞屁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狂嗆fuxking Taiwan外,男子還不斷炫耀自己的學歷,「我成大電機怎樣,就要給你鬧;史丹佛物理博士怎麼樣,你惹得起嗎?」畫面曝光後,熟悉的身影引起巨大共鳴,原來他就是超有名的「林口奧迪哥」,而奇妙又擾民的行為早已傳遍該地區。

▲奧迪哥深夜大鬧豆漿店,被路人拍下po網。(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下同)

▲奧迪哥在林口非常有名,身分百變。

據傳,林口奧迪哥經常開著白色奧迪出沒,三天兩頭鬧店家,每到一個地方,就會以不同的身分自居,甚至有暴力傾向,連附近學校的家長也人人自危,討論說「上學時間學校門口有奇怪人士出現,要大家小心。」

和林口奧迪哥曾接觸過的人紛紛現身,表示「我上次遇到他還一直說自己是華亞的總經理,身上只有美金,要店家收美金」、「這位客人星期五到過我公司,指名要買某建案」、「他也來過我店裡,說他是民視的股東、來開會的,廣發名片,妙咖一枚」、「以前我還有玩具店時他來鬧過兩次」、「星期四晚上,在大崗的燒鳥遇到他,拿著酒一直跑來我們這桌騷擾我們,還說他什麼學校畢業,他是小紹峰,福容飯店的誰誰誰...」、「這個人之前才來50嵐鬧過而已」、「他真的有多重身分,上次還外帶涮涮鍋,說他助養一個孤兒」、「他一直要聊天說自己是警察,還問公務員買雞排沒打95折嗎」。

另外,有網友提醒,他經常在國賓出沒、有暴力傾向;還有人看完影片恍然大悟,直說「這位該不會是開白色奧迪,常常在這豆漿店附近的XX水花園社區前,三天兩頭車違停社區門口、或來回繞周圍馬路N圈並長按喇叭,也開車內音響超大聲的那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