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住院想吃「美國菜包」 她騎半路「神解謎團」惹淚鄉民!

▲▼醫療,化療,住院,醫藥,開刀,手術,示意圖(圖/CF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阿公想吃美國的菜包!」一名女網友回憶道,當時年邁阿公住在醫院裡,某天她接到老人家電話,說想吃「美國菜包」,起初她滿頭問號,結果在騎去醫院的路上靈光一閃,成功解開謎團。鄉民們看完被戳中淚點,紛紛直呼「笑著笑著就哭了」、「害我想到阿公」。

女網友在PTT笨版描述這段回憶,她表示,阿公那時已經很老了,到後期肉都咬不動,只能吃軟的食物,不過為了健康,他每天都很努力地想,自己要吃什麼;某天,女網友在家接到阿公的電話,「阿妹~我中午想吃美國菜包,幫我買一個,不要包肉、包菜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她聽完愣住,忍不住問,「一定要美國的喔?台灣的菜包可以嗎?」結果阿公堅持要美國的菜包,還說應該會比較好咬。女網友雖然答應了,但整個黑人問號,所以就直接騎車上路,看看能買什麼給阿公吃,就在快到醫院的時候,她突然看到一個微笑的外國人坐在路邊長椅上,便不自覺冒出一個念頭,「不會吧!難道是他家賣的菜包?」

▲▼台北60重機先鋒隊「夜衝國道」 騎士過癮喊舒服!。(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臉書)

原來,阿公指的「美國菜包」正是麥當勞漢堡,於是她買了菜量較多的大麥克,並將中間夾的肉抽走,再拿給老人家吃。女網友也告訴他,這個叫漢堡,而阿公聽完恍然大悟,直說「喔,對啦!我一直想不起來這個叫什麼,應該是美國菜包...。」

這段可愛回憶讓不少鄉民想起自己的阿公阿嬤,紛紛回應「好有慧根呀」、「老闆,這菜包也加太多洋蔥了」、「可愛的阿公,祝您阿公在另一邊也過得很好」、「難怪我會哭,原來裡面包的...都是滿滿的洋蔥」、「虧妳想的到XD」。

▼原來阿公想吃麥當勞漢堡XDD。(圖/記者張一中攝)

速食店,麥當勞,工資,打工,工時,消費,經濟(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