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到關東煮攤位洗手檯「洗腳」 再拿抹布擦乾…店家看呆

▲洗手檯、水槽示意照。(圖/ET示意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ET示意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新崛江一間關東煮攤位,打烊後突然出現一名年輕女子,把攤子的洗手檯當成她的洗腳檯,先後將雙腳抬上洗手檯搓洗,還順手拿店家掛在旁邊的抹布擦腳,店家透過監視器發現女子的詭異行為,把抹布丟掉、重新刷洗再營業。

根據監視器影像,清晨5點多,新崛江內這攤關東煮還沒營業,卻錄下一名年輕女子的怪異行徑,該女子穿著黑色罩衫、白色內搭和黑色短褲,似乎把店家騎樓當自家房間,先照鏡子、整理頭髮,接著摳腳、整理鞋子,在把左腳翹到洗手檯開始搓洗,甩乾後再換右腳,並順手拿旁邊的抹布擦乾。

▲關東煮攤洗手檯竟成辣妹洗腳檯。(圖/翻攝東森新聞)

▲關東煮攤洗手檯竟成辣妹洗腳檯。(圖/翻攝東森新聞)

關東煮攤位的洗手檯,竟成辣妹洗腳檯。(圖/翻攝東森新聞)

關東煮攤業者賴先生對《東森新聞》表示,「停留時間大概到5到6、7分鐘左右,因為她洗腳又很詭異,又邊照鏡子,所以我們一直有持續在看,一直到後來的時候,發現她竟然就直接把腳抬到我們洗手檯上,(開店前)再把洗手檯用沙拉脫洗過一次,之後再把原本那條抹布直接丟掉,對呀,畢竟給客人使用到也是不好的。」

由於女子的行為詭異又噁心,讓店家相當不滿,業者說,「之前就有類似、應該是同一位的女生做同樣的動作,只是說她這次的行為(洗腳)比較誇張了一點,她看起來應該蠻年輕的,疑似是附近的住戶。」

關東煮攤的洗手檯打烊後卻成了辣妹洗腳的場地,老闆實在很無奈,雖然抹布一條沒多少錢,但店家若是沒發現,可能會影響到衛生問題,只希望這名女子不要再做出類似行為,造成他們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