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燒4童引眾怒!縱火嫌入獄被霸凌 潑滾水打到手指骨折

▲▼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蓄意縱火案,奪走一家4名小孩的性命,案件兇嫌入監後被其他人攻擊,1人被打到手指骨折、另1人被潑滾水。(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 沃洛(左)被打到手指骨折,布萊爾利(右1)被潑滾水。(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11日發生一起蓄意縱火案件,奪走4名姊弟的性命,其中最大的小孩才14歲,而這起案件也在當地社會引起軒然大波,數百人獻花、點蠟燭為這一家祈福。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犯下這起案件的3名嫌犯當中,其中2名在監獄分別被潑滾水、打到手指骨折。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這起縱火案的死者全是小孩,14歲的黛咪(Demi Pearson)、8歲的布蘭登(Brandon)、7歲的蕾西(Lacie)當場被惡火燒死,而3歲的莉亞(Lia)則是到院後搶救不治。而他們年約35歲母親蜜雪兒(Michelle)身受重傷,目前仍在住院觀察當中。

▲▼ 英國曼徹斯特日前發生一起蓄意縱火案,奪走一家4名小孩的性命,而母親目前仍深受重傷、留院觀察。(圖/翻攝自Facebook/Michelle Pearson)

▲ 左圖分別為布蘭登、莉亞以及蕾西,右圖為他們的母親蜜雪兒。(圖/翻攝自Facebook/Michelle Pearson)

這3名嫌犯分別是25歲的沃洛(David Worrall)、20歲的布萊爾利(Courtney Brierley)以及23歲的波蘭德(Zac Bolland)。人在HMP Forest Bank監獄的沃洛在獄中被其他人攻擊、打到手指骨折,目前被轉到另一個房間;而布萊爾利則在潑滾水攻擊事件後,目前被轉到另外一間監獄。

知情人士透露,這幾名犯人需要全天候的保護,否則將會受到嚴重的攻擊,「他們早在入監之前就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報導指出,這3名嫌犯各自被送到不同的監獄,每天被關23個小時,只有1小時的時間能夠外出運動、與家人或律師會面,同時等待明年3月開庭審理。

▼ 這起案件引起英國當地社會關注,數百人紛紛前往致意。(圖/翻攝自Facebook/Sandra lever)

▲▼ 英國日前發生一起蓄意縱火案,奪走一家4名小孩的性命,而母親目前仍深受重傷、留院觀察。(圖/翻攝自Facebook/Sandra le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