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看小飛流長大!「超暖心對話」18歲吳磊逼哭粉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胡歌2015年《琅琊榜》梅長蘇一角再創事業高峰,劇中和「小飛流」吳磊對手戲多,時隔2年,他為了吳磊的18歲成年禮「另類站台」,隔空和吳磊對話,最後更暖心祝福,「我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名偉大的演員,因為我覺得你有這方面的天賦,你有這方面的條件。」

▲胡歌隔空對話吳磊:我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名偉大的演員。(圖/翻攝吳磊微博)

▲吳磊18歲生日會。(圖/翻攝吳磊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磊18歲生日會,邀請胡歌隔空對話。(圖/翻攝吳磊微博)

胡歌12年前演出《少年楊家將》和5歲吳磊在片場見面,10年後再合作《琅琊榜》分別飾演梅長蘇、貼身護衛小飛流,2人的對戲互動,讓不少粉絲入坑;時隔2年,胡歌為了吳磊的18歲生日會,特別和他「隔空對話」,他微笑提到「我第一次見到他(吳磊)是在片場,當時覺得這孩子特別機靈,眼睛咕嚕咕嚕地轉,而且長得特別漂亮。」

▲胡歌隔空對話吳磊:我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名偉大的演員。(圖/翻攝秒拍)

▲胡歌隔空對話吳磊:我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名偉大的演員。(圖/翻攝吳磊微博)

胡歌也說到,特別想問吳磊一個問題,「你很小開始演戲,童年一定跟別人不一樣,失去很多自由,有後悔過嗎?」吳磊認真表示,「去一些學校拍戲,看到同學做體操、升國旗、打籃球,我都會挺嚮往的,雖然失去這些,但我得到更多,我是這麼認為。」2人也提到當初的騎行約定,那時殺青說要一起從橫店騎到上海,但是一直沒有實現,吳磊喊他胡老大「等我成年以後,不僅學車、還要學摩托,到時一起。」他最後衷心祝福「我希望你可以成為一名偉大的演員。」暖心的一段話,讓眾人超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