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妹邊啪邊傳訊男友!7男戰6女極樂大群交 網PO跪趴實彈照曝光

▲7男戰6女群交趴攝影師。(圖/翻攝自dcard,下同)

▲7男戰6女群交趴攝影師。(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知名帥哥攝影師自7月起陸續被網友在Dcard爆料,指出他舉行多場攝影活動其實辦「群交趴」兼拍攝,因近日網友在Dcard爆料,當天總共有6女戰7男,事後部分照片疑似被外流,一名女子的男友認出照片有自己女友,最後跟女友分手還po苦主黑特文,事件引起關注,現在更有網友將外流照片留在新聞留言下方「好幾個月前的事了,現在才爆出來」。

一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說要找公廁主人,還po出3名裸女背對鏡頭的照片,圖中引言寫著「那天是六位女生與七男的活動,一個個滿足以後,跟男友說要幫朋友慶生的回家了,跟家人說夜唱的回去了,說去看電影的也回家了。看著一個個滿意地穿上各種顏色在接觸面沾著乾掉體液的內褲與外褲外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真假,也有人傳到PTT西斯板好奇熱議。另外,還有網友截圖顯示,PO文寫著「女主角跪趴的姿勢,依序從後面放入戴著套不同男人身體的一部份,此時,男朋友突然傳訊息來,於是。#研究發現參加活動的女生九成都有男朋友#偷吃秘密基地#女主角竟然說可以PO因為很刺激」,一名參加群交趴的女子,甚至同時跟男友傳訊息,尋找刺激感。

▲▼6女戰7男的「群交趴」被爆料後,震驚許多網友,有網友在Dcard上撻伐該名攝影師,也讓其他網友紛紛po出被對方「邀約」的對話,讓他的話術曝光。(圖/翻攝dcard)

▲6女戰7男的「群交趴」被爆料後,震驚許多網友,有網友po出被對方「邀約」的對話。(圖/翻攝dcard)

一位Dcard網友蒐集PO文備份,不少鄉民好奇討論真假「哪裡報名」、「Dcard哪篇文求指點」、「我覺得有點假 1.會跟朋友講這事經過?2.跟男友對話還截圖」、「最好是啦,這麼剛好是朋友」、「貌似鎖起來了」、「根本超假」。

一名東華大學的女網友留言,自稱是女主角之一的朋友,解釋朋友只去當觀察員,沒有參加,希望發文的網友刪掉照片,還說「我們才大一……」。

但事件爆發後,不少知情網友爆料,紛紛PO出照片指出,活動是知名攝影師以拍攝為活動主題,其實會舉辦群交趴,也會在旁攝影,還有女生被約去當觀察員,在旁邊看,甚至被勸一起參加,現場疑有收取費用。

平常不能拿來當示意圖,只能用這篇新聞▲▼網友po出群交現場照片表示「好幾個月前的事了,現在才爆出來」。(圖/翻攝自網友留言)

▲網友po出群交現場照表示「好幾個月前的事了,現在才爆出來」。(圖/翻攝自網友留言)

不少網友似乎都知情,爆料這名攝影師申請許多網站的帳號,在flickr、Tumblr、IG、ligaviewer等地方放照片,早就有許多男女網友追蹤。只要搜尋這位攝影師的名字,就可以看到一些相關照片。

網友紛紛在報導底下留言說「那個攝影師吧!他本來就會在ig上誠徵這種了」,另有網友也po出現場「真槍實彈群交照」表示「好幾個月前的事了,現在才爆出來」似乎更加證實此事真實度。

網友紛紛表示「之前看了IG覺得很不可思議,這麼會玩的女生好多」、「愛玩就別怕啊!」、「之前看過這個攝影師的instagram ,都覺得怎麼會沒事」。

還有鄉民爆料「沒什麼好意外的阿」、「他自己都會下去玩呀,然後私訊點他讚的辣妹一起玩」、「藉藝術之名行滿足自身慾望之實,還收錢」、「很有名啊,拍照順便打一炮」、「與會的男性怎麼都沒事,肯定也是有女友的也去參加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