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口頭禪」曝光! 牡羊急性子、獅子超浮誇der

Luna的星星魔法

Luna的星星魔法 藍小月Luna

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講電話,吵架,爭執,手機,說話(圖/達志/示意圖)
▲牡羊座很急性子,所以「快點啦!」成為他們的口頭禪。(圖/達志/示意圖)

文/藍小月Luna

每個人總有一兩句口頭襌的,可能自己沒有留意,你去詢問一下身邊的同事或朋友,他們應該馬上就能夠告知你,你常常掛在嘴邊的說話是什麼。其實按十二星座不同的性格分折,也能總結以下每個星座最常出現的口頭襌:

牡羊座 : 快點啦!
如熱鍋上的螞蟻,一刻都不能停下來,什麼都要快快快,多等一刻都會顯得不耐煩。

金牛座 : 啊….是這樣呀。
性格被動的金牛,從不會意見多多,通常交談時,對別人的意見都會表示同意,然後好少出言反駁及補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座 : 這是什麼?
好奇心極重的雙子,常常喜愛打破沙鍋問到底,資訊越多越好。

巨蟹座 : 都是為了你好我才…..
喜歡照顧別人的巨蟹,常常站在你的角度替你設想。

▼巨蟹座很會照顧人,所以萬事都會先站在你的角度想。(圖/取自Libre Stock網站)
朋友,女人,摯友。(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獅子座 : 超級…. /真的很….
擁有誇張個性的獅子,為了表達心中所想,難免會用這些誇張的字眼來配合。

處女座 : 真的嗎?
戒備心強,事事也抱著懷疑態度來求真。一日未得到自己滿意及信服的答案,只會繼續不停的質疑。

天秤座 : 如果照常理來看….
邏輯性極強的天秤座,對事情持中立態度,不偏不倚。

天蠍座 : 還可以啦…
不能說是敷衍,只是天蠍都較內斂,好少跟你說心底話,他未必完全同意你,卻又不想告知他自己的想法,那就這樣回應著。

▼天蠍座不想告訴別人心裡的想法,所以對很多事情都「態度保留」。(圖/達志/示意圖)
電車內聊天,上班族(示意圖/達志影像)

射手座 : 總之先這樣做….
做事衝動的射手,忍受不到經過一番長時間的討論才能行動的事情,對他們來說,先做再說。

魔羯座 : 就是說….
組織能力強的魔羯,聆聽眾人意見後,往往能很快做出簡潔的總結,令各人對事情一目了然。

水瓶座 : 但是….
喜歡唱反調,凡事愛爭論到底,想要說服別人同意自己觀點。

雙魚座 : 好可愛呀…
富同情心的雙魚,見到小朋友,小BABY,小動物等等好容易會愛心泛濫,所以好多東西對他們來說都是充滿愛,好可愛的。

本文作者:藍小月Luna,現專注占星諮詢及催眠治療,熱愛西洋占星占卜,也愛研習身心靈療癒課題。透過星盤分折幫助客人了解自己,解開心結,療癒他人同時也是療癒自己。深信星星會為我們引路,活出真我。

本文經授權轉自:藍小月~LUNA占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