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Sweet! 情侶「6大甜蜜招」聖誕增情趣...今晚試試?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性愛,做愛(圖/CFP)

▲好好把握浪漫的聖誕夜吧~(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過了,想跟另一半甜蜜蜜度過嗎?浪漫又寒冷的聖誕夜晚,當然要做一些可以燃起對方性慾的小招數,暖暖彼此身體囉!《Nmplus》網站分享以下6個情趣小秘訣,快學起來,今晚過個激情一夜!

1.好好打扮一下
穿得性感一點,感官上的刺激,絕對能激發你們原始的性愛慾望!無論外岀或宅在家歡渡聖誕,不妨穿得性感一點,噴上伴侶送的或最喜愛的香水,增加魅力值,讓對方只想回家撲倒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替彼此按摩
無論男女,身體各種部位都有敏感帶,例如:頸部、耳、膊頭等等,只要好好活用,必能令對方升溫,大大增添親密感,絕對是調情的第一步!

3.佈置房間
不管是在飯店,或是宅在家裡,佈置「戰場」很重要!不妨考慮買一些香氛蠟燭,透著微微燭光,加上薄薄的香氣,必能讓整個環境更添浪漫。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親手為對方做一頓耶誕大餐,絕對整晚甜蜜蜜~

4.親手做聖誕大餐
聖誕節的夜晚,當然要準備一頓增加性能力的大餐啊!像是男生可吃生蠔、雞蛋、綠色菜類、巧克力、核桃,增加睾丸素水平,促進精子活力;而女生則可吃蘋果、荳類産品。

5.喝點小酒
在聖誕的浪漫氣氛下,喝一點小酒,為雙方添點醉意,更可紓緩一下緊張情緒,與伴侶Sweet一整晚!

6.注意晚餐份量
晚上千萬別吃太飽!晚餐吃太撐只會讓你產生睡意,大大減低性慾,也可能影響床上表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