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流淚了!為追「韓」流 OL下班都準時乖乖回家

2017年12月25日 11:00

▲▼《計程車》橫掃11項入圍!宋仲基《軍艦島》GG了(圖/翻攝自naver、IG)

▲近期精彩熱門的多部韓國電影,回家就能在MOD上觀賞囉!(圖/翻攝自naver、IG)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族工時長、壓力大,許多人習慣下班後與朋友相約聚會找樂子~徹底忽略了總是給予無限包容的家人,正殷切地盼你回家,想和你一起吃頓飯、分享生活大小事?幾部精彩的韓國電影,像是《軍艦島》、《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等討論度爆表的片單,已經能在MOD上看到了,而跟播韓劇《我的鬼神搭檔》奇幻浪漫的偵查故事,12月中就要在MOD上架囉!《愛情的溫度》更讓OL沉浸在戀愛的粉紅泡泡內,因為有了MOD,在家就有很棒的消遣,不僅讓一家人感情更親密,也能讓你和同事、朋友有聊不完的哈韓話題!現在忙碌的上班族,下班後反而都趕著回家陪媽媽一起吃飯,追劇,讓媽媽感動的都哭了~

▲▼《軍艦島》宋仲基。(圖/車庫娛樂提供)

▲宋太太們快回家和媽媽一起看《軍艦島》裡宋仲基歐爸的英勇表現!(圖/車庫娛樂提供)

12月份MOD片單相當精采,像是近期由超人氣帥歐巴宋仲基主演的熱門韓國歷史電影《軍艦島》,該片講述二戰期間,在日本長崎縣端島(又稱軍艦島)內,被日軍強制徵用的400多名朝鮮百姓欲逃離該島改變命運的故事,當時許多人只是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而前往,卻受騙進入礦坑當奴隸,爭議題材備受各國注目及討論,首日上映就刷新過去《屍速列車》票房紀錄,而片中關鍵角色就是由帥歐巴宋仲基主演,各位宋太太還不趕快回家欣賞宋老公的英勇表現!

▲▼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圖/yahoo)

▲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令人格外珍惜生活中陪伴身邊的人事物。(圖/翻攝自網路)

另一部剛下片卻討論熱度不減的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也是由真人實事改編。講述韓國光州民主化運動前夕,一名首爾計程車司機希望帶給家人更好的生活,為了賺取豐厚的車資而冒險載上德國記者前往光州,期間充分展現人與人之間的溫情與心中的良善,令人動容;事件結束後,記者重回舊地打算向當時的計程車司機致謝,卻從此杳無音訊。今年他趁此片上映時出面尋人,彷彿將電影結局留在真實生活中讓觀眾一同參與。不禁感慨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並不是偶然,是許多人共同努力而來,因此更要好好珍惜陪伴身邊一起看片的人。

中華電信mod業配 。(圖/中華電信提供)

▲《我的鬼神搭檔》以熱門的附身題材為主,劇中的動作場面均由男主角曹政奭親自上陣,相當有看頭,(圖/翻攝自MOD龍華電視)

另外韓劇迷們也有福了,11/27才在韓國首播的強片《我的鬼神搭檔》,12月中就要在MOD上架。由人氣韓星曹政奭、惠利主演,再次挑戰熱門的「附身」題材,講述個性耿直的重案組刑警車東卓(曹政奭飾),被詐騙犯的靈魂附身後,遇上厚臉皮熱血的社會線記者宋智安(李惠利飾),彼此聯手解決棘手案件,在刺激的案件中萌生愛苗,這主題叫OL們怎麼忍得住。

為求真實,男主角曹政奭不使用替身,所有武打戲都親自上陣,即便過去在《逆鱗:刺王危城》中曾飾演專業殺手角色,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還是讓他吃了不少苦頭,經常在武術團隊討論練習,務求每個肢體動作與神情都到位,果然成功展現不同於以往的硬漢魅力,也讓帥度爆表。

▲《愛情的溫度》劇照。(圖/翻攝自愛情的溫度官網)

▲《愛情的溫度》令人想戀愛,期待在冷冷的天找到專屬自己的溫度,(圖/翻攝自愛情的溫度官網)

最後再推薦一部,最近在韓國相當受歡迎的韓劇《愛情的溫度》,此劇講述夢想成為電視劇作家的「簡」,與夢想成為法國廚師的「善良斯夫」,兩人從網路到現實中相遇相愛,卻因為雙方對愛的認知不同,經歷分分合合後再度重逢,最終找到愛情「最佳溫度」。冷冷的天誰不希望有個人能在身邊相互依偎?在這個12月找到屬於自己愛情的溫度,一起度過浪漫溫馨的年終佳節,為感情升溫,一同迎向新的一年吧!

更多中華電信MOD相關新聞請見:https://www.ettoday.net/feature/MOD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