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陳孝允稱職開路 吳昇峰好投領合庫擊敗崇越

▲爆米花聯盟,合庫陳孝允。(圖/中華棒協提供)

▲爆米花聯盟,合庫陳孝允。(圖/中華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爆米花聯盟合作金庫24日作客出戰崇越隼鷹,先發投手吳昇峰繳出優質表現,登板7.2局只失1分,加上火力有效掩護,合庫便以3比1贏球。

合庫一開局就靠著陳孝允(原名簡廷安)的三壘打搶佔得點圈,再由林加祐安打送回先馳得點。3局上柯景翰利用野選上壘,中心棒次林加祐、黃佳瑋適時補上連續安打送回第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崇越的打擊則受制於吳昇峰的好投,8局下潘宏翔安打上壘後,靠羅傑的深遠飛球推進到二壘,邱珈麒成功製造安打才幫崇越搶下首分,不過攻勢又被唐嘉駿登板中繼瓦解。

合庫9局上追加保險分,陳孝允、馬文修以及林瀚連續擊出安打,幫助球隊挺進3比1領先,局末教練團再推出王政浩成功把關奪勝。

吳昇峰投7.2局用91球,有3次奪三振。打線中陳孝允表現搶眼,3次打擊有2支安打,另外獲得2次四壞球保送,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要角。

▲爆米花聯盟,合庫吳昇峰。(圖/中華棒協提供)

▲爆米花聯盟,合庫吳昇峰。(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