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台電男排本季沒輸過 黃建逢:我們有全勝企圖心

▲台電男排,黃建逢。(圖/記者魏立信攝)

▲黃建逢。(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台電男排在企業13年排球連賽開季至今還未嚐過敗仗,24日擊敗MIZUNO後更拿下12連勝,有望挑戰上半季全勝,不過陣中主力黃建逢認為,球隊今年的目標絕對不僅於此。

「我們雖然3連霸,但每季其實都打得很辛苦,不過今年剛好各隊戰力都稍微分散,我們可以趁機把握。」黃建逢說,「不敢說要全勝完成連霸,這並不容易,但我們有這個企圖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台電開季勇奪12連勝,執行教練李世家對於子弟兵的表現感到滿意,但他也希望球員不要將連勝看得太重,「我希望他們接下來不要想著連勝,而是每場比賽做好本份,保持好士氣、態度,因為其實每隊的技術都在伯仲之間,就看誰先鬆懈,誰就會輸掉比賽。」

▲台電男排,黃建逢。(圖/記者魏立信攝)

▲台電男排開季12連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企排本周首度移師至新莊體育館舉行,雖然比賽環境良好,但大場館也造成球員在空間感上的不適應,黃建逢說:「這裡場地很好,但因為我也一陣子沒打國際賽,比較少在大場地比賽,所以昨天一開始空間感不太適應,有點頭暈,還好今天馬上調整回來。」

黃建逢今日面對MIZUNO的比賽,個人狂轟全場最高的22分,率隊以3比1獲勝,也讓自己目前在得分排行榜上以175分暫居第三,僅次於國訓劉鴻敏的201分、MIZUNO吳宗軒的197分。

▲台電男排,黃建逢。(圖/記者魏立信攝)

▲黃建逢。(圖/記者魏立信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