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0比17澆不息足球熱情 小雷鳥首闖全國賽

▲小雷鳥足球隊(橘衣) 。(圖/電通提供)

▲小雷鳥足球隊(橘衣) 。(圖/電通提供,下同)

記者林育正/高雄報導

小雷鳥在YAMAHA CUP高雄區域賽以5比0擊敗新民國小,俱樂部成軍10年以來首次晉級全國賽。隊上家長回想一路走來過程,還透露第一次參賽,可是被對手0:17慘電。不過隊員們對足球的興趣不減,有隊員甚至從幼稚園一路踢上來,終於一圓進軍全國賽的夢想。

小雷鳥10年前成軍,目前北高雄在農16有訓練據點,南高雄則是中正高工或是高師大,屏東則在屏東運動公園練球,從幼稚園到國中生共有超過200名同好一同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AMAHA CUP讓我們有機會和校隊一起比賽,我們目標每年進步,靠著時間加上興趣累積實力。」小雷鳥隊員的加上表示,而帶隊教練陳建業也說,「我們是快樂中學習成長,但也要求品質。」

這次能順利晉級全國賽,陳建業對球員信心十足,直呼「不訝異」,陣中六年級的隊長蔡思齊今年已經是第三次參加YAMAHA CUP,他說全隊穿越球傳得很棒,團隊默契也很好,非常以全隊為榮。「大家表現都很好!我們想拿冠軍去日本!」

▲小雷鳥足球隊(橘衣) 。(圖/電通提供)
 

關鍵字: 2017YAMAHA CU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