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戴著VR頭套陳屍家中 44歲男玩遊戲摔倒在玻璃上慘死

▲VR,虛擬實境。(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俄羅斯44歲男子玩VR時摔倒身亡。(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一名44歲莫斯科男子頭戴虛擬實境(VR)頭套陳屍家中,初步推測,死者疑似玩遊戲時不慎摔倒在一片玻璃上,最終失血過多死亡。報導指出,他可能是第一位死於VR相關事故的人。

莫斯科44歲男子21日被母親發現倒臥在自家住宅,警方初步調查後於22日指出,「死者疑似一邊使用VR一邊在公寓內走動,期間不小心跌倒,摔在一面玻璃上,最終因被劃傷失血過多而喪命。」

而有其他媒體稱,男子發生意外當時疏忽了傷口的嚴重性,反而繼續打遊戲,才釀成這起意外。一名醫護人員指出,如果男子受傷當下選擇求診,也許就能保住自己的性命。

報導指出,相信該名死者是第一位因VR喪命的人,至於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目前尚不清楚男子所配戴的VR型號,但專家呼籲,進行VR遊戲時,確保遊戲空間的開放性與安全性是首要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