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足球萌妹莊詠馨過人俐落 被隊友虧:男的

▲▼ 勇氣隊莊詠馨。(圖/記者林育正攝)

▲ 勇氣隊莊詠馨。(圖/記者林育正攝,下同)

記者林育正/高雄報導

YAMAHA CUP高雄區預賽24日進入第二天淘汰賽,勇氣隊派上超可愛的莊詠馨先發上場。雖然她沒有取得進球,但在球場上勇氣可嘉,甚至演出過人美技,賽後卻被隊友虧說:「她男的!」

身材嬌小的莊詠馨才二年級,她說阿嬤希望她多到戶外活動,才跟著哥哥參加足球隊,目前球齡將近1年。而在加入球隊之前,莊詠馨早就已經跟著球隊四處比賽,入隊後無縫接軌融入,但也是大家喜歡開玩笑的對象。「她男的!她男扮女裝!」隊友笑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勇士隊陣中唯一女將,莊詠馨非常喜歡和全隊相處的感覺,也享受足球帶來的樂趣,「很好玩,可以亂踢!」可惜本日賽程到最後,勇氣隊以0:1不敵新民cool man。

▲▼ 勇氣隊莊詠馨。(圖/記者林育正攝)

關鍵字: 2017YAMAHA CU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