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昆凌慶結婚3週年! 平安夜蜜遊日本表參道

2017年12月24日 23:24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周董難得放閃啦!周杰倫2014年聖誕前時,在英國向昆凌下跪求婚,隨後舉行古堡婚禮、羨煞眾人,婚後陸續迎來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兒子Romeo,組成「好」字,家庭生活幸福甜蜜。近來小倆口同遊日本表參道,歡慶結婚3週年,並開心曬出甜蜜合照,讓大票粉絲紛紛直呼太閃啦!

▲▼周杰倫親自幫小孩買襪子,喊出疊字萌翻網友。(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昆凌與周杰倫結婚後,陸續生下一對子女組成「好」字。(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自從開設Instagram帳號後,便經常分享生活、工作及家庭點滴,就連放閃的頻率也隨之提高。他24日平安夜當晚發文,曬出一張與昆凌的甜蜜合影,在文中Tag老婆的帳號甜蜜寫道,「結婚週年快樂,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周杰倫、昆凌慶結婚3周年! 平安夜蜜遊日本表參道。(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周杰倫、昆凌平安夜慶結婚3週年。(圖/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

畫面中,昆凌戴著黑帽,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身後的周杰倫則戴黑色口罩、毛帽,站在老婆身後一同入鏡。過沒多久,她也透過個人IG曬出疑為「老公視角」的全身美照,臉上全是幸福笑容,夫妻倆一舉一動都流露出甜蜜氛圍,閃瞎眾人。

▲▼昆凌曬「老公視角」美照。(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昆凌曬「老公視角」美照。(圖/翻攝自昆凌Instagram)

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經過照片比對後,看出周杰倫夫妻約會地點,應是在日本的表參道,同時也引來大票粉絲留言直呼,「太幸福了」、「閃」、「又是一波狗糧」、「啊啊啊好sweet」,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