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主唱亞當創團老友過世! 心臟病逝享年40歲

2017年12月24日 23:24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人氣天團魔力紅(Maroon 5)睽違3年,11月才推出最新專輯《Red Pill Blues》,沒想到自創團以來,就跟著他們一起打拼的經紀人喬丹費爾德斯坦(Jordan Feldstein)23日晚間傳出心臟病發作、意外病逝的消息,忠實粉絲聽聞紛紛為他哀悼。

魔力紅經紀人過世。(圖/翻攝自魔力紅臉書)

▲▼喬丹是魔力紅幕後重要推手,和主唱亞當也是童年就認識的老友。(圖/翻攝自魔力紅臉書、博爺推特)

魔力紅經紀人過世。(圖/翻攝自推特)

喬丹與魔力紅主唱亞當是童年就認識的老友,同時自魔力紅創團時期開始,就擔任經紀人至今,是魔力紅成為當紅樂團的重要推手,11月團體才剛出了新專輯,沒想到23日傳出他在自宅中心臟病發,他自行打了911求救,可惜急救人員趕至現場時已無心跳,享年40歲。

喬納希爾(Jonah Hill)。(圖/達志影像)

▲喬納希爾是喬丹的親弟弟。(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喬丹一家人與演藝、經紀頗有淵源,爸爸是槍與玫瑰樂團巡迴演唱會的會計師,弟弟是《火線掏寶》、《華爾街之狼》的演員喬納希爾(Jonah Hill),妹妹比妮(Beanie Feldstein)也是演員,在他死訊傳出後,其家人證實此事,並表明希望低調處理後事,為他保留最後的隱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