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YAMAHA CUP/蕭恩宥帽子戲法 力拚重返全國總決賽

▲ 勇氣隊蕭恩宥。(圖/記者林育正攝)

▲ 勇氣隊蕭恩宥。(圖/記者林育正攝)

記者林育正/高雄報導

YAMAHA CUP高雄區預賽24日進入第二天淘汰賽,勇氣隊隊長在蕭恩宥霸氣上演帽子戲法,幫助球隊4:0擊敗後勁金剛腿,進入最後淘汰賽四強。蕭恩宥表示,希望能帶領球隊進軍全國決賽。

就讀紅毛港國小五年級的蕭恩宥這兩天才從後衛改踢前鋒,結果踢得有聲有色,以帽子戲法幫助球隊取勝。被問到為什麼改踢前鋒,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戰略考量,教練只笑說:「擲筊的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恩宥表現強勢,但他卻不居功,感謝隊友不斷往底線送球製造機會,「他們也有很多助攻啊!後衛也守得很好,守門員都沒拿到球。」

雖然擔任勇氣隊隊長,但蕭恩宥卻被隊友笑說平常不以身作則,反而是「以身作壞」,經常在教練講話時在背後搞笑,「我頂多跟大家說聲加油啦!」可惜本日賽程到最後,勇氣隊以0:1不敵新民cool man。
 

關鍵字: 2017YAMAHA CU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