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旻佑當校草「收全校最多的聖誕卡」 寫藏頭詩告白!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蔡旻佑平安夜陪伴粉絲一起度過聖誕節,現身統一百貨演唱,為了配合「紐約百老匯」主題,特別戴半臉面具及身著披風,裝扮成「魅影」造型十足有趣。聊到難忘的聖誕節,蔡旻佑回憶學生時代,曾經自己寫了一首藏頭詩,跟隔壁班的女生告白。

聊到特別的聖誕節經驗,蔡旻佑第一次的聖誕節就是小學一年級,當時就會玩交換禮物及許多遊戲,其中一項遊戲是腳上綁氣球然後與同學互踩,他現在想起也許是因為當年的這個遊戲才會造成他現在對氣球有陰影。

▲▼蔡旻佑。(圖/公關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旻佑平安夜開唱。(圖/公關照)

▲▼蔡旻佑。(圖/公關照)

但最難忘的聖誕節則是念附中時的國二那年,因為每年聖誕節他會與一票同學會約好在學校中庭等著交換卡片,然後很有默契的比較看誰收的卡片最多,當年他的卡片收穫爆量是冠軍,然後班級還有辦活動寫卡片貼在窗戶上,當年他寫了一首藏頭詩「跟隔壁班的女生告白」,但是由於國文造詣太差,導致所有人都知道他在跟誰告白。

下午彩排時,蔡旻佑因為音響太大聲,意外惹哭一位在睡覺的小孩,爸爸甚至一度生氣去找工作人員理論,甚至想要報警,幸好這個小插曲平安落幕。近期蔡旻佑除了寫歌外,也在籌備新的廣播節目,屆時播出時會再和大家分享好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