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彈阿翔扮聖誕老公公! 嗨唱《眉飛色舞》陪歌迷搖滾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向來喜歡為大家帶來驚喜,他23日難得出關參加《2017桃園瘋搖滾》之「鐵玫瑰音樂節」,在高鐵站前廣場壓軸登場「搖滾耶誕趴」,除了帶來經典招牌歌曲《王者》、《完美落地》,更帶來舞曲尬舞,藉著「鐵玫瑰音樂節」嗨唱《眉飛色舞》過癮。

▲乱彈阿翔扮聖誕老公公。(圖/相信音樂提供)

▲乱彈阿翔扮聖誕老公公。(圖/相信音樂提供)

已許久沒和歌迷見面的乱彈阿翔,23日帶來40分鐘,band演出盡情展現搖滾爆發力,演出正酣之際,乱彈阿翔驚喜飆唱「聖誕限定歌曲」《眉飛色舞》,他說:「《眉飛色舞》紅遍大街小巷,是KTV必點歌曲,這首歌大家一定琅琅上口,跟著我一起唱。他更將此曲重新改編為搖滾版,與歌迷搖滾開趴。果然前奏一下,音浪襲捲鐵玫瑰,讓全場上萬名觀眾尖叫聲四起,盡情嗨跳,䀆情嗨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乱彈阿翔扮聖誕老公公! 嗨唱《眉飛色舞》陪歌迷搖滾。(圖/相信音樂提供)

▲乱彈阿翔嗨唱《眉飛色舞》。(圖/相信音樂提供)

除了獻唱聖誕限定歌曲,他更應景的準備枴杖糖送給台下樂迷,共同感受聖誕歡慶的氣氛,笑說:「平常沒有特別過節的習慣,但接近聖誕節日時,若有朋友到家會烤隻桶仔雞,和朋友聚聚聊天。」而他總在生活中找尋靈感,也透露正持續構思好久不見的新專輯,更多相關消息可關注乱彈阿翔和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