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黃建逢轟22分送聖誕大禮! 台電喜迎12連勝

▲台電男排,黃建逢。(圖/記者魏立信攝)

▲台電男排開季12連勝。(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企業13年排球聯賽,開季至今未嘗敗績的台電男排24日在新莊體育館繼續連勝之路,靠著黃建逢狂轟22分,3比1(25:22、25:20、30:32、25:18)擊敗MIZUNO,拿下12連勝迎接聖誕節。

儘管聖誕假期台北各地都有慶祝活動,但今日仍有許多熱情的球迷進場觀戰。首場賽事由中國人纖出戰匯竑國際,人纖在「妞妞」羅儀璟16分的帶領下,連2天以直落三擊敗匯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排名墊底的桃園石易男排,今日面對國訓中心展現強烈的贏球慾望,在0比2落後局數下展現韌性扳回1局,無奈最終仍以1比3(21:25、24:26、25:23、18:25)苦吞7連敗。

▲台電男排,黃建逢。(圖/記者魏立信攝)

▲黃建逢。(圖/記者魏立信攝)

本季男排唯一保持不敗金身的台電壓軸登場,雖然連下2局率先聽牌,但卻在第三局遭到MIZUNO頑強抵抗,擋不住「黃金左手」吳宗軒接連重扣,30比32無緣直落三。

台電不愧是3連霸王者,第四局仍展現高昂士氣,在黃建逢、莊韶捷聯手帶領下持續猛攻,加上MIZUNO體力略有下滑,順利以25:18收下勝利。

此役攻下22分的黃建逢賽後開心地說:「12連勝是個不錯的聖誕禮物!」他也強調,希望自己與球隊都能在只剩下一周上半季賽事繼續保持狀態,朝4連霸邁進。

關鍵字: 企業排球聯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