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還是落淚了!「帶鐘鉉送的聖誕樹」:想和他一起在舞台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鐘鉉在18日離世,21日在圈內好友的陪伴下走完最後一程。近幾日,與他交情深厚的友人紛紛振作,演唱會照常舉辦,其中太妍就撐起笑容,一連在首爾開唱3天,24日來到最後一天,她帶著鐘鉉送的聖誕樹一起上台,全程手都放在聖誕樹上面,感性表示:「想要和他一起站上舞台。」最後含淚向歌迷說謝謝,場面令人動容。

▲▼太妍哭了!「帶鐘鉉送的聖誕樹上台」:想和他一起在舞台(圖/翻攝自IG)

▲▼太妍帶著鐘鉉送的聖誕樹開唱。(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帶著鐘鉉送的聖誕樹開唱。(圖/翻攝自IG)

太妍24日在開唱前,就先在Instagram貼出一張聖誕樹的照片,PO文:「最後一天演唱會,聖誕快樂。」直到演唱會上,太妍帶著該棵聖誕樹登上台,她才首次解答:「這棵樹是前不久離開的朋友送我的聖誕節禮物。」她感性表示:「想要和他一起在舞台,於是從家裡帶來了。」邊唱著新歌《This Christmas》,手卻從沒從聖誕樹上離開。

▲太妍一連3天在首爾開唱。(圖/翻攝自IG)

▲太妍一連3天在首爾開唱。(圖/翻攝自IG)

一連開唱3天,太妍都撐起開朗笑容面對粉絲,少女時代老么徐玄甚至以嘉賓身份為她站台,她不忘笑問:「離開SM的生活過得如何?」然而,24日演唱會最後一刻,她忍不住情緒,眼眶含淚喊著「謝謝」,接著擦掉眼角的淚珠,堅強到令人心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