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4年來第一次 外卡2支分組老四晉8強

▲▼           HBL強恕南湖  。(圖/記者洪偵源攝)

▲南湖從102學年度之後,再度從外卡晉級。(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106學年度HBL八強外卡賽,由東泰高中與南湖高中出線,兩隊都是只打一場晉級,這也是HBL中斷連續4年有球隊在外卡一日兩戰晉級的紀錄。

外卡賽制分組五六名要先對決,東泰複賽B組第四,先等青年與木柵廝殺,後來青年81比73擊敗木柵,東泰連續兩年外卡殊死戰碰青年,並再度擊敗對手,75比68勝出進入八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複賽A組第四的南湖,先等強恕與宜中的交手,強恕71比68淘汰宜中,南湖再以81比69輕取對手,連續6屆打進HBL八強,本屆並無外卡2連勝晉級的隊伍。

102學年度HBL,南湖在外卡先66比57擊敗花體,跟著83比66拿下泰山取得八強門票,本屆也是南湖睽違4年再度從外卡晉級,來到103學年度,外卡賽新榮59比45淘汰三重,再以69比59力退強恕晉級八強。

104學年度則由青年在外卡先後以82比73收拾宜中,並以72比69勝新榮晉級,東泰則是105學年外卡2勝隊伍,他們先以85比72勝光復,跟著61比58打下青年。

▲▼ HBL東泰對青年            。(圖/記者洪偵源攝)

吳宗憲連兩年參與東泰從外卡打入八強。(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