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暖!廣濟宮贈610雙手套禦寒 基層警:揪甘心!

▲中和警分局長體恤員警辛勞,訂購600多雙手套禦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中和警分局長體恤員警辛勞,訂購600多雙手套禦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冬至到了,氣溫驟降!中和警分局員警因轄區特性,執行相關巡邏勤務時,常以機車作為交通工具,為了慰勉執勤員警辛勞,分局長特別向中和區廣濟宮爭取經費,訂購610雙兼具防寒、防水功能手套,讓同仁在冬天執勤之餘,能免受寒風吹襲之苦,也讓收到手套的基層同仁無不感謝「很貼心!」

中和警分局長葉爾煙最近慰勤,發現同仁從進行交接勤務時,常不時搓揉雙手,顯然是禦寒裝備不足,為體恤同仁在外勤務辛勞,他特別向中和區廣濟宮爭取經費,訂購610雙兼具防寒、防水功能手套,讓同仁在冬天執勤能免受寒風之苦,並為同仁加油打氣。

儘管治安及交通工作及任務繁重,接下這雙手套的同仁,無不感念分局長的用心,繼續全力以赴。分局長葉爾煙表示,寒冬執行勤務相當辛苦,感謝來自廣濟宮的關懷,及對警察工作的支持與愛護,警方絕對有信心圓滿繼續達成每一項任務。

▲中和警分局長體恤員警辛勞,訂購600多雙手套禦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中和警分局長體恤員警辛勞,訂購600多雙手套禦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