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珍榮後台「緊抱媽媽撒嬌」 粉絲戳淚點:是孩子啊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GOT7成員珍榮因長相帥氣和唱跳實力堅強,不僅擁有大批歌迷支持,更成功跨足戲劇圈。然而在演藝事業上已有顯著成績的他,私底下卻還是像個男孩。GOT7近日在東京「日本武道館」開唱,團員們的家人皆到場支持。然而在隊友BamBam與家人的合照中,後方正在向媽媽撒嬌的珍榮卻意外成了亮點。

▲GOT7以6人形式在日本宣傳。(圖/翻攝自GOT7 Japan Official官網)

▲GOT7以6人形式在日本開唱。(圖/翻攝自GOT7 Japan Official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4歲(韓國年齡)的珍榮在隊內雖然有著年紀更小弟弟,但在家裡卻是有兩個姊姊的「老么」。他年紀輕輕就成為了練習生,之後陸續以「JJ Project」和「GOT7」出道獲得高人氣,事業成功的同時卻是和家人見面時間變得更少。因此只要有機會,GOT7的成員的家人們都會到現場,親自為他們加油打氣。

▲ GOT7珍榮向媽媽、姊姊撒嬌。(圖/翻攝自IG)

▲GOT7團員珍榮因長相帥氣,有著「國民初戀」的封號。(圖/翻攝自珍榮IG)

GOT7於21、22日在東京「日本武道館」開唱,包括珍榮的爸媽、姊姊;榮宰的爸媽、哥哥姊姊、姪子姪女;BamBam的媽媽、表妹;有謙的媽媽還有Mark的爸媽等等,團員的家人都從世界各地飛到東京,觀看GOT7的演出。

▲GOT7以6人形式在日本宣傳。(圖/翻攝自Kstyle_news Twitter)

▲GOT7以6人形式在日本宣傳。(圖/翻攝自GOT7 Japan Official官網)

團員們趁此機會,也紛紛和難得見面的家人們留下合照。泰國籍成員BamBam的表妹事後在IG放上自家人以及Mark爸媽的合照,會韓文的她自稱是「給阿姨當私人翻譯的旅行」,協助BamBam媽媽和其他成員的家人聊天、溝通。

▲ GOT7珍榮向媽媽、姊姊撒嬌。(圖/翻攝自IG)

▲BamBam與家人、Mark爸媽合照,後方正抱著媽媽的珍榮意外成為亮點。(圖/翻攝自IG)

然而該張照片的後方,卻意外拍下了抱著媽媽撒嬌的團員珍榮。畫面中珍榮和媽媽母子兩緊緊相擁,似乎還在說著悄悄話,讓粉絲感嘆:「珍榮在媽媽面前,也還只是一個孩子啊!」而珍榮的姊姊也在IG更新了和弟弟擁抱的照片,寫道:「就是喜歡我們這樣的榮可愛^^」姐弟倆的溫暖互動也成為了粉絲間的話題。

▲ GOT7珍榮向媽媽、姊姊撒嬌。(圖/翻攝自IG)

▲珍榮與姊姊合照。(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