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楊丞琳「勾手李榮浩」被抓包❤ 鬧區0偽裝看電影!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楊丞琳剛結束《青春住了誰》巡演,當時演出男友李榮浩則坐在3樓包廂欣賞,跟著歌曲旋律拍手、搖擺,十足甜蜜。24日平安夜下午,楊丞琳現身松山區影城,勾著男友李榮浩手約會,正面也完全沒有口罩、墨鏡,對戀情態度十分大方。

▲▼楊丞琳,李榮浩。(圖/資料照/讀者提供)

▲楊丞琳、李榮浩牽手看電影。(圖/資料照/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在9月份小巨蛋演唱會,公開親吻楊丞琳,兩人合唱《年輪說》,李榮浩除了霸氣親吻外,也在演唱會上告白,「謝謝我的女朋友,楊丞琳!」楊丞琳下台後,李榮浩萬人面前向楊丞琳告白,「給大家一個小小的驚喜,謝謝她一直陪著我,我喜歡她,她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她是楊丞琳。」而上週楊丞琳剛結束《青春住了誰》小巨蛋演出,男友則是在3樓包廂低調觀賞。

▲▼李榮浩,楊丞琳。(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榮浩曾在演唱會大方親吻楊丞琳。(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李榮浩演唱會找來楊丞琳當嘉賓。(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楊丞琳23日晚間在臉書分享自己的「聖誕禮物」,是一支夢寐以求的專屬麥克風,更甜蜜寫下,「謝謝你送我這份超珍貴、超昂貴的聖誕禮物。」也引發網友好奇,頻頻留言,「是李白送的嗎?」、「覺得禮物跟你們一樣閃!」

▲▼楊丞琳,李榮浩。(圖/記者張一中攝)

▲李榮浩低調觀賞楊丞琳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24日下午,楊丞琳勾著男友李榮浩的手,現身松山區影城觀賞電影《大娛樂家》,兩人雖然快開演前才入場,但是正面完全沒有任何偽裝,包含口罩、墨鏡、帽子全都沒有,可見對戀情態度非常大方。

▲▼楊丞琳,李榮浩。(圖/讀者提供)

▲▼楊丞琳、李榮浩大方牽手。(圖/讀者提供)

▲▼楊丞琳,李榮浩。(圖/讀者提供)

電影散場後,楊丞琳勾著李榮浩的手走出影城,兩人一樣完全毫無偽裝,在鬧區直接牽手約會,相當浪漫,而一旁則是有其他好友相伴。《ETtoday星光雲》接獲讀者爆料後,記者致電經紀人,經紀人表示,「今天是丞琳的休假日,祝大家聖誕快樂!」

▲▼楊丞琳,李榮浩。(圖/讀者提供)

▲▼楊丞琳、李榮浩平安夜約會。(圖/資料照/讀者提供)

▲▼楊丞琳,李榮浩。(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