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一把摟住劉亦菲! 神鵰俠侶11年重現「過兒抱小龍女」

2017年12月24日 18:0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劉亦菲近日為電影《二代妖精》勤跑電影院宣傳,沒想到遇到黃曉明啦!兩人2006年因合作《神鵰俠侶》雙雙爆紅,男方特地現身捧場,還開心擁抱在一起,這一幕讓雙方粉絲大讚「楊過和小龍女耶!」

▲▼黃曉明一把摟住劉亦菲。(圖/翻攝自黃曉明、劉亦菲微博) 

▲黃曉明到戲院為劉亦菲新電影站台。(圖/翻攝自黃曉明、劉亦菲微博)

劉亦菲憑空靈氣質演出《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和黃曉明在戲裡拋開師生輩分相戀,淒美愛情轟動兩岸三地。她隨片到各大城市登台宣傳,在上海驚喜碰到黃曉明,感動直呼「太有面子了」,男方笑說:「今天我是來為亦菲坐台的,不摸大腿的那種坐檯。」螢幕情侶相隔11年在台上擁抱,她被對方單手摟入懷中,同時也雙手回抱,彷彿重現楊過和小龍女相擁的畫面勾起粉絲當年的回憶。

▲▼黃曉明劉亦菲擁抱。(圖/翻攝自陸網、CFP)

▲黃曉明一把抱住劉亦菲,勾起《神鵰》迷回憶。(圖/翻攝自陸網、CFP)

▲▼黃曉明驚喜現身,劉亦菲感動直呼太有面子了。(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黃曉明驚喜現身,劉亦菲感動直呼太有面子了。(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黃曉明劉亦菲擁抱。(圖/翻攝自劉亦菲微博)

活躍大銀幕的劉亦菲光2017年就推出3部電影,包括《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烽火芳菲》,年底新片《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飾演狐狸精,搭檔男星馮紹峰。她接下來將接拍真人版《花木蘭》,試鏡時打敗1000位競爭者,除了英語能力,還答應會完成所有必須的高強度訓練,由於真人電影《美女與野獸》票房告捷,真人版《花木蘭》更受到全球影迷高度關注。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黃曉明、劉亦菲版《神鵰俠侶》轟動兩岸三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