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接棒!昆山市台協會長交接 六豐機械宗緒惠出任

▲江蘇省昆山市台協會長交接儀式 。(圖/記者周怡德攝)

江蘇省昆山市台協會長交接儀式 。(圖/記者周怡德攝)

記者周怡德/上海報導

有4600家台資企業、近10萬名台商所在的江蘇省昆山市,日前舉行台協會長交接儀式,由昆山六豐機械公司總經理宗緒惠接任,象徵台協將邁入新生代、注入更多活力。

▲江蘇省昆山市台協幹部交接現場表演原住民舞蹈 。(圖/記者周怡德攝)

江蘇省昆山市台協幹部交接現場表演原住民舞蹈 。(圖/記者周怡德攝)

昆山台協日前舉行會員大會,並舉行第12屆與第13屆正副會長、台協幹部的交接儀式,聚集上千位台商代表,表演原住民舞蹈,唱台商最愛的「愛拼才會贏」感覺台商們聯合提前舉辦尾牙,氣氛熱鬧。

▲昆山市委書記姚林榮受邀致詞 。(圖/記者周怡德攝)

昆山市委書記姚林榮受邀致詞 。(圖/記者周怡德攝)

昆山市委書記姚林榮、江蘇省台辦主任楊豐、蘇州市台辦主任楊軍等江蘇官員皆出席並致詞。而昆山向來是台資企業密集地區,過去每逢台灣選舉,也被視為候選人動員台商造勢,在中國大陸的一級戰區,宗緒惠大約在1992年來到昆山發展,目前在昆山六豐機械是由台灣六和集團和日本豐田集團當時共同投資興建。

前任會長、現年74歲的李寬信卸任後轉任台協輔導會長,另外台嘉玻璃纖維有限公司董事長林伯豐、南寶樹脂有限公司董事長孫德聰、耀馬車業董事長李邦欣共同擔任榮譽會長。

▲江蘇省昆山市台協幹部交接儀式 。(圖/記者周怡德攝)

江蘇省昆山市台協幹部交接儀式 。(圖/記者周怡德攝)

而明年是昆山台協成立20周年,宗緒惠說,他將繼續發揮協會擔任台商與當地政府部門溝通的橋梁、紐帶作用,擴大台商在昆山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