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相信學弟來年八強 林哲霆淚別HBL

▲HBL強恕對宜中,宜中8號球衣林哲霆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哲霆。(圖/記者洪偵源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高雄報導

林哲霆HBL外卡首戰攻下27分、6抄截、5籃板、4助攻,但仍無法幫宜蘭高中取得勝利,球隊以68比71敗給強恕高中,高三的他含淚告別HBL,但相信學弟下屆會幫他打進八強。

林哲霆在光復國小、國中時期,就是未來性被看好的球員,但上頭有位學長後來在HBL發光發熱,就是3年內幫松山高中奪下兩座HBL冠軍的高國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國豪國中時期就受到矚目,「高國豪的學弟」也成為林哲霆亟欲擺脫的標籤,他畢業後留在宜蘭打球,從登錄HBL開始,就是球隊倚重的射手。

宜中105學年度未能晉級HBL複賽,林哲霆本屆幫助宜中重返複賽,但未能更進一步,其實與強恕的外卡戰,宜中有機會搶勝,從11分落後到2分領先,但最後3波攻擊都失敗收場,且都與林哲霆有關係。

▲HBL強恕對宜中,宜中8號球衣林哲霆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哲霆認為,球隊在複賽5場比賽狀況並不好,沒有打出宜中該有的樣子,「可能我們心理上還沒做好準備,但這一場是我們到高雄以來,表現最好的一次。」


當最後一波球權被強恕拿走,也宣告宜中淘汰的命運,賽後林哲霆難過落淚,但還是感謝學弟們陪他打到最後,「我對他們有信心,相信明年會幫我們打進八強!」

▲HBL強恕對宜中,宜中8號球衣林哲霆        。(圖/記者洪偵源攝)

關鍵字: 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