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M脫上衣裸肩曝光! 畫面「黑成一片」你看得到嗎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人氣男團GTM加入新團員AJ後重新出發,搭配偶像劇《獅子王強大》推出新單曲《不愛你愛誰》,搭配新歌熱播,GTM也拍攝新歌MV,跳脫以往紳士形象,在廢墟中拍攝,脫去上衣象徵對擺脫過去束縛的渴望。

▲▼GTM。(圖/上行娛樂提供)

▲新團員AJ加入GTM。(圖/上行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TM趁著歌曲話題好評拍攝《不愛你愛誰》MV,暌違3年,推出新專輯作品的GTM,不但將在MV中宣告更改團名為「Gentleman to Monster」後的風格蛻變,更跳脫以往紳士男孩的刻板印象,以較為暗黑影像視覺呈現《不愛你愛誰》的狂野節奏,團員們更在MV中挑戰突破性的肢體表演,脫去上衣象徵對擺脫過去束縛的渴望,甩開偶包將土跟泥抹上乾淨臉龐象徵不畏將真實的傷與痛揭露,呈現與過去紳士風格的不同樣貌。

▲▼GTM。(圖/上行娛樂提供)

▲GTM裸肩拍攝新歌MV。(圖/上行娛樂提供)

在充滿塵土的廢墟拍攝MV,當空拍機一啟動即掀起塵土飛揚,5個灰頭土臉的大男生一邊吃土仍敬業的賣力唱跳不喊苦,團員們都戴上變色瞳片強化呈現由Gentleman轉變成Monster的視覺效果,意外讓Kenny獻出了第一次!從沒戴過隱形眼鏡的Kenny,折騰了一個多小時依然還是挫折大喊,「放不進去!」在化妝師巧手及眾人支援不同類型眼藥水、食鹽水的幫助下,最後Kenny終於順利完成這項其他團員花不到一秒的任務。

▲▼GTM。(圖/上行娛樂提供)

▲▼GTM推出新歌。(圖/上行娛樂提供)

▲▼GTM。(圖/上行娛樂提供)

在聖誕節MV正式上線前,GTM19日成軍三周年日,別出心裁安排每天釋出一位團員版本的MV前導預告,像是天天為歌迷獻上不同的驚喜禮物慶周年,難得看到團員們裸上身展現強壯臂膀讓歌迷看的既期待又害羞大呼,「噴鼻血!」留言區被壯觀的愛心海洗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