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Line傳喜帖...他傻眼問「該去嗎」 網友神反擊被讚翻!

▲▼聊是非用圖,囍,結婚,門當戶對,條件。(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紅色炸彈總是來得措手不及,許多人曾抱怨,明明不熟還被「亂炸」,但這名網友更無奈,竟收到同事的Line版喜帖,不禁直搖頭。而網友們看完也都覺得太沒誠意,建議他無須理會;還有人幫想「神招」漂亮反擊。

「沒想到在我有生之年還真的會遇到這種事...。」網友感嘆,他在爆廢公社亮出Line對話,只見同事傳來喜帖截圖,希望他能撥空參加,雖然好聲好氣還是讓他超無言,冷聲回,「這樣你好意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方稱因為喜帖發完,只能以Line告知,還希望他能見諒;而原po雖然有些猶豫,但最後還是決定不參加,他提到,公司內很多人也都沒拿到真的喜帖,而那些同事有沒有去他就不知道了。

▲Line傳喜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喜帖不夠...。(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對此,網友紛紛回應,「你可能是候補的」、「沒心要邀請你」、「就跟他說,你最近沒錢,等他下次結婚再去」、「我喜帖不夠馬上補印唉,而且那種質量的帖子應該不貴,根本沒心」、「應該是人數不夠,要你去湊人數」、「沒喜帖就不用去了,對方太沒禮貌了」、「通常沒什麼交情的人才會這樣做,既然這樣的話,這包就省下來吧」。

還有不少人想出妙招,直說「拍鈔票回去,說沒空請見諒」、「給他鈔票照片,問他這樣接受嗎?抱歉沒鈔票囉」、「拍10張1000照片給他,說你就不過去了」、「紅包用拍的就好,哈哈」。

▼既然都Line傳喜帖了,怎能不回「禮金」呢?

▲Line傳喜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