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子晨聖誕節送「地獄禮物」 楊雅筑一拆包裝怒摔!

2017年12月24日 13:11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聖誕節各種主題PARTY五花八門,當中最盛行的活動屬「交換禮物」莫屬,不過通常交換禮物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天堂與地獄只有一線之隔。藝人舒子晨的經紀公司近日舉辦交換禮物趴,她喜孜孜地收到心目中的「天堂禮物」,但收到她禮物的楊雅筑,卻當場摔東西了。

▲舒子晨、楊雅筑參加交換禮物趴。(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楊雅筑參加交換禮物趴。(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開心地說交換到的禮物是一台LOMO相機,但抽到她的禮物的人卻沒這麼好運氣,而苦主正是楊雅筑。她用一般塑膠袋裝著禮物,先是表達善意問對方「要幫妳開嗎」,對方接過禮物可能有種不祥的預感,索性自己拆禮物,果然楊雅筑一打開包裝後就傻眼了。

▲舒子晨、楊雅筑參加交換禮物趴。(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舒子晨的禮物讓楊雅筑傻眼。(圖/翻攝自舒子晨臉書)

答案揭曉,竟然是一盒商店裡用保麗龍盤、保鮮膜包裝的「豆皮」,全場見狀瞬間爆出狂笑聲,以及此起彼落的「好爛喔」驚呼聲,楊雅筑則是二話不說直接拿起來往地上摔,臉上的笑只剩沒有靈魂的苦笑,舒子晨還提議「可以帶去海底撈」,但苦主本人只想再摔第二次,不過粉絲笑稱,其實這個禮物在冬天滿實用的,至少吃麻辣鍋可以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