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4人入伍計畫」曝光! 團體空白期倒數計時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IGBANG在2017年迎接出道11年,成員年齡已屆服役年齡,如先前所知的GD、太陽將會在2018年上半年入伍,最新消息中更指出,其餘成員大聲以及勝利不排除會一起入伍。

▲YG娛樂鬆口GD、太陽、大聲、勝利的入伍計畫。(圖/翻攝自BIGBANG官方IG)

▲YG娛樂鬆口GD、太陽、大聲、勝利的入伍計畫。(圖/翻攝自BIGBANG官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從半年前開始,在開唱時便不停給粉絲打預防針,他曾在日本巡演時揭開即將入伍的內心獨白,「巡演結束後將有一段很長的空白期」,暗示不久的未來準備要入伍了,當時有不少媒體評估,BIGBANG團體活動可能會在2018年暫時畫下句點。

而隨著日前成員太陽公布婚訊,表示將在入伍前與交往4年的女友閔孝琳結婚,對粉絲而言,越來越有BIGBANG入伍時間倒數的實感;據《世界日報》報導,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24日對外透露,GD與太陽預計在明年上半年收到入伍通知後服役,大聲及勝利雖然有延期的可能,但也可能會集體入伍,縮短團體在演藝圈的空白期。

▲太陽和閔孝琳愛情長跑4年即將結婚。(圖/翻攝自太陽IG)

另外,在太陽公布結婚喜訊之後,原先官方僅對外聲明,婚期定在2月,但有娛樂圈關係者透露確定日期「將在2月3日結婚」,並表示雙方很堅持要在男方入伍前完婚,先前已經秘密著手籌備1個多月,早在11月時就相互攜手朝著準夫妻的方向前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