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誰准你衝出家門!才唸2句 叛逆月月狂頂嘴幫媽「消音」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孩子在叛逆期的時候,家長關心唸幾句立馬被「一言九頂」,像是這隻哈士奇Kiki正是貪玩的年紀,這天牠看到家裡的大門敞開,就暴衝要跑出去,被馬麻攔下來念了幾句,馬上開起頂嘴模式,歪頭「凹嗚~」來比大聲,讓馬麻當場又氣又想笑,「都被頂到詞窮了」。

▲誰准你衝出家門!媽才唸2句 叛逆月月高音頂嘴:你囉嗦~(圖/樂昕媽咪愛分享。我是喜喜粉專提供)

▲馬麻不要在唸了啦啦啦~(圖/樂昕媽咪愛分享。我是喜喜粉專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個月大Kiki平常是個活潑愛玩的女生,但是對陌生的環境會有些害怕,小的時候不太敢踏出家門以外的地方,但隨著牠逐漸成長,膽子也跟著大了,現在一開門就想衝出去,讓馬麻好擔心,「誰讓你跑出去了?我不是說不可以...」,話還沒講完,Kiki就開始瘋狂頂嘴,直接幫馬麻「消音」,畫面有夠好笑。

馬麻將影片分享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之後,許多毛友看完紛紛笑說,「月月超會頂嘴,媽媽會氣到中風」、「看樣子應該正是叛逆期喔」、「目前戰況是1比0, 這局由Kiki小勝領先~」、「聲音比你大聲欸哈哈哈」、「現在的孩子都好會硬脆硬擠(台語:頂嘴)」、「媽媽完全被壓制了QQ」。
 

12.21 原本不敢踏出家門 https://www.facebook.com/winnieyinglovespace/videos/915474675275345/ 現在ㄧ開門就想衝出去 被罵 頂嘴就算了 還惡狗先告狀 完全不給我好好說話的機會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出門頂嘴樂昕媽咪愛分享。我是喜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