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少女被性侵產子 全村排擠趕她走「這不接收單親媽媽」

▲13歲少女被性侵產子 全村排擠趕她走「這不接收單親媽媽」。(圖/翻攝梨視頻)

▲少女無力扶養女嬰,之後打算送人。(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永州市藍山縣13歲少女1月在家中被人性侵,產下了一名女嬰。少女的遭遇已夠可憐,村民竟又因歧視單親媽媽,將少女趕出村子,連少女的父親也不同情,痛罵女兒,「如果她懂事就不會犯這個錯,除非找到男朋友,不然回不了村子了。」

當地警方表示,少女的父母平時在外地打工,自己和奶奶同住,「她1月放學回家,被鄰居一名48歲男子性侵,之後也不知道懷孕了,直到肚子痛去看醫生,已經要生產了,隔天就產下一名女嬰。」

▼少女被村民排擠,初中(國中)都沒念完,就要被迫去外地工作。

▲13歲少女遭鄰居性侵 10月後肚痛「發現懷孕」已經要生了。(圖/翻攝梨視頻)

女嬰出生以後,媒體也報導了此事,少女的家人本盼藉此獲得捐款,用以扶養女嬰,但沒想到還沒收到捐款,其他村民就先怒了,不只不同情少女的遭遇,還唾棄少女全家人,要將少女趕出村子。

由於村民的排斥,少女只能將女嬰送人,並離開學校,離開村子,獨自到外地打工。令人心痛的是,竟連少女的父親也不同情女兒,「如果她懂事就不會犯這個錯!」並指出,「村子裡不接受單親,除非她在外面打工認識了男朋友,那才可能回村子生活,不然也沒辦法回學校上課。」

少女受訪時表示,自己還想回學校讀書,因為可以認識朋友,又可以學習東西,「我以後想成為舞蹈家,孩子的話,只能送人,養不起。」目前性侵犯已遭警方逮捕,還在等待DNA鑑定結果。

▼少女遭人性侵產子,父親反怪是女兒不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