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低音砲唱《追光者》 酥嗓暴擊少女心「耳朵懷孕了」

2017年12月24日 08:16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胡一天演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以下簡稱《小美好》)爆紅,日前出席《2017國劇盛典》,雖然錄影要至2018年1月才會播出,但官方率先釋出第一波片花,他現場演唱《追光者》,低沉的磁性嗓音,讓粉絲忍不住一遍又一遍的循環播放。

▲▼胡一天《追光者》。(圖/翻攝自《國劇盛典》、劇可愛工作室微博)

▲胡一天《追光者》。(圖/翻攝自《國劇盛典》、劇可愛工作室微博)

胡一天以《小美好》爆紅,但在這之前他曾在鄭爽與陳學冬、白敬亭主演的《夏至未至》中飾演一個小角色「歐俊」,在這部出道作品中,他戴了一副眼鏡、裝扮不起眼,隱身在一群學生裡頭,帥氣的臉龐還沒有被發掘,如今爆紅,演唱《夏至未至》的插曲《追光者》,對他而言或許也別具意義。

事實上,胡一天曾說自己對歌聲不太有自信,錄《小美好》片尾曲《是夢吧》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唱到嗓子都快啞了才成功;在《國劇盛典》上,他作為演藝圈新人站在大舞台上,一手握著麥克風,另一手放在褲子口袋裡,身體沒有太大的擺動幅度,最剛開始時看起來還有點放不開,後來漸入佳境,表現越來越沉穩。

▲▼胡一天《追光者》。(圖/翻攝自《國劇盛典》、劇可愛工作室微博)

▲▼胡一天演唱《追光者》。(圖/翻攝自《國劇盛典》微博)

▲▼胡一天《追光者》。(圖/翻攝自《國劇盛典》、劇可愛工作室微博)

難得站上舞台唱歌,有粉絲認為胡一天畢竟不是專業歌手,表現稍微生澀,歌唱技巧也比較不熟悉,但是贏在勇氣以及很誠懇,另外還有粉絲老實地說「好不好聽不是重點,至少顏值一定有的」,當然也有被他的聲線迷倒的支持者表示「耳朵懷孕了」,期待未來看到完整版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