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網友狂問「是李白嗎?」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楊丞琳剛結束《青春住了誰》巡演,一連好幾天在臉書發表感謝文,23日晚間她Po出了一支閃亮亮的「專屬麥克風」,並寫下「謝謝你送我這份超珍貴、超昂貴的聖誕禮物。」引來粉絲狂問,「是李白送的嗎?」、「覺得禮物跟你們一樣閃!」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巡演在台北落幕,2018年1月20日則站上高雄居然,出席KKBOX風雲榜活動,而2月底又將到香港巡演,工作滿檔的她也在臉書分享生活,長達一週發表對演唱會工作人員的感謝。

▲▼楊丞琳,李榮浩。(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在3樓包廂低調觀賞楊丞琳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楊丞琳23日晚間,Po出一段影片,展示閃亮亮的麥克風,開心寫下,「我哭了!大哭,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專屬麥克風!我一直都好想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麥克風!謝謝你送我這份超珍貴、超昂貴的聖誕禮物。」

影片中,搭配手機APP功能,讓這支麥克風十足閃耀,楊丞琳也預告接下來演唱,將會用這支自己的專屬麥克風。不過楊丞琳發文中,提到「謝謝你送我這份超珍貴、超昂貴的聖誕禮物。」也引發網友好奇,頻頻留言,「是李白送的嗎?」、「覺得禮物跟你們一樣閃!」

楊丞琳臉書全文:
我哭了!大哭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專屬麥克風」!我一直都好想要有一支屬於自己的麥克風!謝謝你送我這份超珍貴、超昂貴的聖誕禮物
#專屬於我 #香港場開始啟用 #聖誕禮物 #聖誕快樂
(但應該是1/20,KKBOX頒獎典禮先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