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食物吃光發現「是隔壁的」! 對方淡定回應笑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信(蘇見信)一高亢嘹亮的嗓音叱吒歌壇,雖然擁有著酷酷的外表,但是私底下個性卻非常幽默,也經常會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他23日就分享了獨自到美食街吃鐵板燒時,卻不小心誤吃隔壁女顧客的料理的出糗經歷。

▲信吃錯別人的餐點。(圖/翻攝自信臉書)

▲信吃錯別人的餐點。(圖/翻攝自信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透露自己在22日中午,獨自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覓食,後來因為一個人,就挑了一家可以點個人份的鐵板燒,他一坐下就隨即點了一份雞腿排,很快的雞腿就煎好了,因為太餓沒等飯來,他就直接開吃,沒想到等到快吃完飯才來,這時鐵板師傅默默地說了一句,「信哥,你的雞腿要不要加辣?」

▲信吃錯別人的餐點。(圖/翻攝自信臉書)

▲信曬出一張出糗的自拍照。(圖/翻攝自信臉書)

這時候信才發現自己吃錯了,「這時候臉漲紅的看著隔壁的姑娘,她淡淡地說:『沒關係,看你很餓的受不了,就先吃吧…』。」隨後,信還附上了一張自己出糗的神情,只見他用app特效為自己加上一副圓框眼鏡,還配上了一雙瞇瞇眼,並做出嘟嘴的表情,讓人笑翻。不少粉絲看了他的超糗經歷後,也紛紛笑虧,「這叫飢不擇食嗎,把別人的吃掉了」、「順便把隔壁的飲料也一起喝了吧」,但也有不少粉絲非常羨慕該女顧客可以巧遇信,「 我也想坐信哥邊吃鐵板燒」,意外引起一陣熱議。

【信臉書全文】

昨天中午到百貨美食街吃東西,我是一個人,所以挑了分量個人的鐵板燒點了雞腿排,人很多大家坐很擠,由於太餓雞腿煎好,還沒配到飯就快吃完,等到飯來的時候,鐵板師父說信哥你的雞腿要不要加辣?什麼!?那我現在吃的…?!這時候臉漲紅地看著隔壁的姑娘,她淡淡的說:沒關係,看你很餓的受不了,就先吃吧…。

▲信吃錯別人的餐點。(圖/翻攝自信臉書)

▲信發文。(圖/翻攝自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