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告白氣球硬闖高鐵被擋 跳針哥跪地狂問「然後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捷運、台鐵及高鐵等大眾交通工具,為了保護乘客安全及維護車廂環境,通常都會設有一些禁止行為或東西,但是臉書《爆料公社》卻有網友PO憤怒說,自己搭乘高鐵時遇上一位男子拿氣球硬要闖關,結果男子被站務人員阻擋之後,竟然直接跪在卡住出入口,硬盧說:「我是乘客唉!」、「然後呢!」

影片中可以看見,「然後哥」跪在車站大廳與站務人員僵持不下,還嗆聲說:「我們是乘客唉!幹嘛,還要受這種委屈嗎?」站務人員無奈告訴他,「這裡是出入口,你擋到別人,別人要怎麼通行。」但是不論站務人員怎麼解釋,男子都跳針說:「然後呢!然後呢!所以然後呢?」

▲無視規定爽啦!拿氣球硬闖高鐵要告白 奧客:我是乘客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拿氣球硬闖高鐵要告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明明人家高鐵都有明文規定,不能攜帶氣球搭車,為何還要在這邊鬧,浪費我們要搭車人的時間,還有要是你的氣球莫名其妙的在車廂爆炸了,你有辦法負責嗎!」、「而且沒有了告白氣球,你就告白不成功了嗎?旁邊還有小朋友,真的是很不好的示範!」

影片PO上網後,網友紛紛留言說:「會一直跳針就是無法反駁咩。」、「然後呢,然後他就死了!」、「明文規定有啥屁用,字體再大,還是有人視而不見,裝傻的一狗票。」、「萬一出事情你要負責嗎?不要出事情了,才要來說站務人員沒提醒你。」、「規定就是規定!不遵守就不要搭,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