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機爪子崩潰「大罷工」!男夾一半傻眼愣住 網:看到後面大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來全台大街小巷開了許多夾娃娃機店,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只見頭戴安全帽的男子,正在投幣夾娃娃,試了幾次夾不到,正在繼續奮鬥時,爪子突然斷掉墜落機台,最後被上方機器連同夾取物品,一起帶到洞口落下,男子看了愣住2~3秒傻眼。許多網友看了笑倒「爪子累了罷工」、「這人好幸運」。

網友po了一段抓娃娃的影片,畫面中灰衣男正認真抓娃娃,熟練地重複投幣夾物動作,沒想到這時機台爪子突然疑似故障「沒力了」,爪子抓得很緊,但卻斷裂拉不上去,就這樣將物品拖到洞口,讓男子莫名夾中。

男子對爪子突如其來的「暴走」看傻眼,抬頭愣了3秒,最後蹲下順利取物。影片一貼上「爆廢公社」引起近4千多人按讚留言。大家狂笑「哈哈哈,他整個傻眼」、「爪子累了嗎」、「大放送」、「爪子也變戰利品」、「保夾!附送夾子整組!」、「估計這個機器之前是放西瓜給大家夾」、「看到後面我大笑」、「事主的傻眼瞬間,好好笑」。

▼夾娃娃機爪子「大罷工」,男夾到一半傻眼。(圖/爆廢公社網友授權)

▲▼夾娃娃機爪子「大罷工」,男夾到一半傻眼。(圖/爆廢公社網友授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龍婆2024年預言引爆「3戰隱憂」

震撼 米卡莎真的有六塊肌

泡麵過期還能吃嗎?日廠商答案超意外

F1~F12功能鍵 還有這些真正用法

燕子築巢真相曝光:牠們考量「這個」

明知是PS 空手指、蓮蓬乳仍瘋傳

光明會背後秘密! 血祭影星崇拜撒旦

台灣女崩潰:再也不跟黑人打砲!

佐倉絆黑人解禁 感覺內臟要破了

全球怪聲「天使號角」吹末日警報

快挑戰唸「紅鯉魚與綠鯉魚與驢」

世界最長單字 189819字母組成

台灣穿過地心的地方也叫福爾摩沙

重訓動作錯誤 膝蓋一秒反折90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